什么因素决定了你的网站排名?

美国主机 (501) 2016-08-31 10:35:26

      大多数的站长都应该明白决定网站排名的因素有很多,例如网站的文章原创度,或者文章细致的问题。还有就是网站所需要的虚拟主机也是有影响的。
    
      虚拟主机稳定性:什么影响你的网站排名?个人认为第一个就是网站所需要的虚拟主机的稳定性,如果虚拟主机三天两头的导致网站掉线,不仅磨掉访客的耐心,访客第一时间打不开,第一感认为这个网站是已经关闭了,所以网站需要一台稳定的虚拟主机很重要。一般国内企业建站选香港主机就可以了,近期Hostease香港主机推出的新世界机房不错,速度快,稳定性强,值得考虑。

      关键词密度:往往我们在写一篇文章时,文章标题里会含有关键词,当然,这个关键词如果想要排名好,和文章的关键词密度是分不开的,首先我们写完文章之后,我们来算一下这个页面的整体字符数。如果说是1000个字,搜索引擎给我们的建议是不超过8%,我们然后通过工具查询,计算这个页面中,看看我们所要做的标题关键词站这个页面的比例的多少,看看是否能够过关。不管你是主要的关键词还是做长尾关键词,一定要把握好关键词的密度,以便搜索引擎更好的去收录这个关键词。

      关键词频率:决定网站关键词在搜索引擎中的另外一个因素,就是关键词在页面中出现的频率,如果说上面第一条说的是密度,那么这一条就是完全说的频率,网页标题关键词在页面出现的频率次数也是决定在搜索引擎中的先天性排名的决定因素。一个关键词在文章页面中出现的次数和频率,也和排名是息息相关的,一般搜索引擎是这样辨认网站频率和相关性的关系的。但也不必因为关键词的频率而去频繁的凑字,也没有必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