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4984) 2009-09-15 16:02:43

本站合作伙伴

一、主机域名服务商

RAKsmart虚拟主机商

 

RAKsmart是美国知名服务器商,位于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  RAKsmart拥有十多年的机房管理经验,为全球用   户提供了独立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以及站群服务器租用服务。

 

BlueHost虚拟主机商

 

BlueHost主机成立于1996年,老牌美国主机商之一,2014年开始着手进军中国市场,推出了中文网站和中文客服及支   持支付宝付款的业务,成为外贸网站首选。

 

Megalayer虚拟主机商

 

Megalayer是一家新晋的服务器商,目前提供美国香港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和母机服务器等多种服务器方案。

 

Megalayer虚拟主机商

 

Hostinger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 成立于2004年,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

 

HostGator虚拟主机商

 

HostGator主机商成立于2002年,是美国最稳定,最快速,最安全,最受赞誉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2014年成立中文站和中文客服并且提供24小时在线的客户和45天全额退款。

 

HostEase虚拟主机商

 

HostEase主机成立于2008年,被誉为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在中国地区有中文站及中文客服,提供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

 

二、软件及企业解决方案

cPanel

cPanel集团是国际先进的主机控制面板提供商,为全世界一大批数据中心和无数的用户提供主机自动化管理工具。cPanel作为cPanel集团的主打产品,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最容易使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