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哪个好?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之间区别

美国主机 (463) 2022-07-11 11:13:02

经常会有用户问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哪个好?或者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之间有什么区别?其实,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不管是从价格、还是配置、还是用途都是有所区别的。

一、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哪个好?

都好,看个人需求去选择;一句话汇总的话,美国主机资源丰富,香港主机国内访问非常快。

二、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之间区别

区别一:首先,机房不同

很明显,一个在美国一个在香港,国内建站的话,明显选择近一点的香港主机速度比较快;国外使用的话,美国机房的成熟的技术和丰富的资源会比香港主机好。

区别二:主机配置

在香港地区的带宽资源是比较珍贵的,这就导致了使用香港主机时会存在流量限制的问题。当然由于美国地区在带宽这块的资源还是比较丰富的。所以一般美国的主机都是可以提供无线流量的。由于具有打带宽的优势,美国主机除了防火墙设备抵御攻击外,面对流量的型的攻击,几乎也是可以做到死扛的效果的。

区别三:租用价格

同样的主机配置,香港主机租用价格会比美国主机贵,这就是资源带来的差别。

三、香港主机和美国主机推荐

1、BlueHost(访问官网):BlueHost是美国知名的主机商之一,其主机凭借优质性能、速度快而备受用户喜爱。为了给国内站长提供更好服务以及多元化建站需求,2014年BlueHost开通中国站并推出美国、香港、印度和伦敦四个数据机房的主机产品。

2、Hostens(访问官网)Hostens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国外主机提供商,租用价格非常的便宜。Hostens目前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和分销主机等多种方案,拥有美国、新加坡和立陶宛三大机房,因配置高、价格便宜和支持支付宝付款等优势备受国内外站长欢迎。

3、Hostinger(访问官网)Hostinger是一家业界领先的美国虚拟主机提供商, 成立于2004年,拥有多年行业经验,深受数百万站长信赖。Hostinger专注于提供超值优质的虚拟主机产品,涵盖美国主机、WordPress主机、云主机、cPanel主机和VPS主机多种主机方案,拥有美国、新加坡和英国等全球7个数据中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