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美国主机好吗?HostEase美国主机评测

美国主机 (596) 2022-01-10 15:15:42

作为较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HostEase,不仅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到了本土化,其主机空间的特色优势也是深受国内站长喜欢,尤其HostEase美国主机成为众多美国主机中的佼佼者。那么HostEase美国主机好吗?

HostEase官网:https://cn.hostease.com/

1、访问速度快

HostEase美国主机位于加州机房,而加州机房一直以来就是国内访问最快的美国机房,也是国内用户选择租用最多的机房之一。所以相对其他美国主机商来说,HostEase的速度优势非常明显,适合搭建国内免备案站点。

2、空间全能

HostEase美国主机有Linux和Windows有种操作系统,其中Windows主机支持PHP、ASP以及.NET等各程序语言和版本,而且支持MySQL、SQLServer和Access数据库,支持与兼容大部分网站程序

3、功能强大

HostEase美国主机控制面板采用的是全球最强大的cPanel和Plesk控制面板,中文友好界面,功能丰富。在日常的管理功能上面cPanel和Plesk面板非常强大,文件管理、FTP管理、文件在线编辑、压缩包管理、数据库管理等功能都非常实用好用。

4、性价比高

性价比较高是美国主机商的共同特点,而HostEase主机的特色就在于它的优惠是永久性的,现在使用HostEase优惠码购买和续费都能享受五折同等优惠。支持支付宝付款。

5、售后服务完善

虽然HostEase是美国主机商,但在开拓中国市场时就已经推出了中文官网和中文客服,国内用户沟通零障碍。HostEase技术支持24小时在线,并且提供了在线、电话、邮件以及提交工单等客户服务渠道,确保用户遇到问题时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