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租用方案推荐

国外主机 (1030) 2022-04-02 17:48:22

全能主机怎么样?所谓全能主机就是支持多种网站程序和数据库的虚拟主机,全能主机对大部分网站都适用,是用户选择较多的主机类型之一。美国全能主机是近期比较热门的国外主机,那么相对于非全能主机来讲,二者有何区别?HostEase Windows空间美国主机在用户中口碑较好,它的方案具体详情是怎样的?

一、全能主机与非全能主机的区别在哪里?

1、支持程序

全能主机可以支持各种语言脚本,如ASP、.NET和PHP等,非全能主机则对此会有所限制,比如Linux主机只支持PHP程序。

2、支持数据库

全能主机可以支持各种类型的数据库,比如Access、MySQL、SQLServer等,非全能主机支持的程序是在选择系统后就已经确定的,而且支持的数据库类型和版本也是非常有限的。

3、控制面板功能

全能主机的控制面板功能相对非全能主机更加全面,用户可以自行修该各种权限,可以设置IP安全,MIME类型等,还可以自己管理自己的控制面板。

二、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租用推荐

对于国内站长来说,目前比较热门的就是美国主机,所以选择美国全能主机还是比较靠谱的。最近很多用户反应HostEase美国全能主机还是非常不错的,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

1、选择一款好的美国全能主机的前提是空间性能要好,这里就要推荐HostEase Windows全能空间。HostEase Windows主机位于Krypt、SoftLayer等知名机房,国内用户访问速度快且稳定性好。而且HostEase有CN2直连线路,与国内电信、联通大型网络运营商都可互通,用户网络安全有保障。

2、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支持主流的HTML、PHP、ASP、net等语言和MySQL、MSSQL以及Access等数据库。可以满足当下大多数站长的建站需求。

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方案详情如下:

HostEase优惠码:2024(40%)

方案 内存 带宽 域名 IP 价格/月 购买地址
博客型虚拟主机 2G 20G 1个 额外的专用IP(可选) 7.95 官网购买
扩展型虚拟主机 无限 无限 无限 额外的专用IP(可选) 10.95 官网购买
无限型虚拟主机 无限 无限 无限 免费专用IP包括 15.95 官网购买

 

HostEase Windows美国全能主机数据库支持情况如下:

 

方案 博客型 扩展型 无限型
MySQL 5数据库 无限 无限 无限
MSSQL 2008数据库 0 3(限3G) 无限
Access数据库 无限 无限 无限
ODBC DSN设置 无限 无限 无限
CDN加速
ASP
ASP.NET
PHP 5
Plesk
CGI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