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美国虚拟主机全新cPanel面板面世

优惠码 (670) 2013-11-19 13:51:34

      近期,在Godaddy官网上购买虚拟主机的时候,选择主机系统的时候可以看到两个选项:一个是”Linux with cPanel control panel”,一个是”windows with Plesk control panel”。这两个选项取代了以往的简单的”Linux”和”Windows”。

      Godaddy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域名注册商,在进军主机行业之后,也是行业佼佼者。一直以来,Godaddy的虚拟主机使用的都是自己的虚拟主机面板,界面简洁但是功能强大,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但是现在,Godaddy虚拟主机突然提供了cPanel和Plesk两种控制面板,对于很多老用户而言,一时之间还有点不习惯。

      虚拟主机管理面板中cPanel和Plesk都是领军者,比较知名的虚拟主机都是提供的这两种面板,比如HostEase美国主机商提供的windows系统虚拟主机就是Plesk面板,Linux主机提供的则是cPanel面板;LunarPages美国主机商也是提供cPanel、Plesk面板虚拟主机的。

      cPanel是全球主机商最信赖的控制面板,它集多种应用功能为一体,界面友好,安全可靠,也是最受站长欢迎的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关于cPanel控制面板的更多知识可以去文德数据官网www.idcvendor.com了解,文德数据是cPanel中国区合作伙伴,他目前提供cPanel软件授权。

      现在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Godaddy虚拟主机,可以获得官方的50%优惠,并且还可以注册一个免费域名。如果单独购买.com域名的话可以使用优惠码cjc695dom,仅需7.99美元一年。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