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推出中文设置界面

优惠码 (604) 2013-11-13 15:49:49

LunarPages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VPS以及独立主机全线产品,用户口碑反映较好,服务也非常好,国内访问速度很快,其虚拟主机商采用LPCP、Plesk以及cPanel等多种控制面板,用户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易懂。

其中LPCP面板是LunarPages自己开发的alpaca面板,通过它可以方便的配置整个服务器,包括定义用户权限、修改服务器安全设置、安装插件等等,现在新注册的账户将使用LPCP作为默认的主机控制面板,在LPCP面板上你可以自如控制一切。如今LunarPages主机商推出中文LPCP面板,使用起来简单,和cPanel面板一样,全是中文设置界面,对于英文朋友不好的朋友来说又是一大福利。

使用LPCP中文面板非常简单,如果大家之前使用的是英文界面,那边只需退出LPCP面板,然后点击登录界面右上角的中文图标进行登录即可,如果是刚开通,可以在LPCP面板登录地址页面的右上角点击中文图标进可以了,具体如下图所示:

 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推出中文设置界面

这样登录账户后可以看到全是中文设置界面,操作非常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切换到中文界面看看。

 

 美国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推出中文设置界面

LunarPages多次被美国主机专家评为主机行业第一名,价格在竞争者中是比较便宜的,之前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客户,先后推出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中文客服以及支付宝服务等多种汉化服务,而最近LunarPages主机推多重优惠码 延续万圣节狂欢等活动,如今又推出LPCP面板的中文汉化服务,可以说又给广大用户朋友带来不小的惊喜。

相关阅读:

LunarPages主机万圣节优惠码中文购买教程

LunarPages主机商发布最新30%优惠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