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商2012圣诞节优惠信息汇总

优惠码 (704) 2012-12-19 14:59:56

2012年年末最后一个节日——圣诞节快到了。这一天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是非常热闹的。美国主机商们也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优惠信息,让我们在这个圣诞节的时候能好好感受一下他们的热情。

Godaddy

Godaddy主机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
优惠幅度:30%
有效期:未知
注:Godaddy官方目前已经对他的所有虚拟主机产品进行了优惠,优惠幅度最低50%,最高可达55%。而通过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任意一款Godaddy虚拟主机年付及以上时间,均可以在官方优惠的基础上再享受30%的优惠。(官方降价50%促销活动已结束,Godaddy30%优惠链接依然有效,幅度为官方价格基础上优惠30%)

Godaddy域名优惠链接www.gd5.org
优惠幅度:com域名新购买和转移只需要2.95美元一年
有效期:未知
注:通过Godaddy域名优惠链接www.gd5.org新购买和转移com域名首年只需要2.95美元,这个优惠链接只能使用信用卡和支票付款,并且一人只能使用一次。

GodaddySSL证书优惠链接www.gdssl.org
优惠幅度:绑定单域名的SSL证书只需要12.99美元一年
有效期:未知
注:通过GodaddySSL优惠链接www.gdssl.org购买GodaddySSL证书产品standard方案单域名一年,只需要12.99美元,目前仅限第一年为12.99美元,多年的,超过一年的收取69.99美元一年。GodaddySSL证书安装成功之后将会分配给你一个独立IP。

 

HostEase

HostEase优惠码HappyHolidays
购买地址:cn.hostease.com
优惠幅度:30%
有效期:2012.12.31
注:使用优惠码HappyHolidays通过HostEase中文站cn.hostease.com购买HostEase虚拟主机产品,Windows系统Extended和Unlimited方案、Linux系统Basic和Business方案三个月付/半年付/一年付及以上均可获得30%的优惠。

 

IXWebHosting(已经过期)

IXWebHosting虚拟主机优惠码:HOLIDAY2012
使用地址:cn.ixwebhosting.com
优惠幅度:官方原价基础上55%,官方折扣价基础上25%
有效期:2012.12.25
注:使用优惠码HOLIDAY2012通过IXWebHosting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IXWebHosting虚拟主机任意一款年付及以上均可以获得官方折扣价基础上的25%优惠。
 

IXWebHosting云主机优惠码:HOLIDAYCLOUD12
使用地址:cn.ixwebhosting.com
优惠幅度:价格减免49.95美元
有效期:未知
注:使用优惠码HOLIDAYCLOUD2012通过IXWebHosting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IXWebHosting任意一款云主机均可以获得总价减免49.95美元的优惠。

IXWebHosting VPS优惠码:HOLIDAYVPS12
使用地址:cn.ixwebhosting.com
优惠幅度:价格减免27.47美元
有效期:未知
注:使用优惠码HOLIDAYVPS12通过IXWebHosting中文站cn.ixwebhosting.com购买IXWebHosting任意一款VPS主机均可以获得总价减免27.47美元的优惠。

 

LunarPages

LunarPages优惠码:xmaschina
使用地址:cn.lunarpages.com
优惠幅度:永久20%优惠并免费赠送一个独立IP
有效期:2013.1.7
注意:通过LunarPages中文站cn.lunarpages.com使用优惠码xmaschina购买LunarPages任意一款主机均可获得20%优惠并免费获得一个独立IP。这么优惠码可以用于LunarPages的任意一款主机,包括虚拟主机、VPS以及云主机。不过对于不同主机方案,付款周期有所不同,详细的付款周期信息可以参考Lunarpages主机圣诞节20%优惠码加免费独立IP

BlueHost
购买地址:www.bluehost.com
优惠幅度:官方原价基础上优惠1美元每月。最低只需要3.95美元每月
有效期:未知
注意:本优惠是官方直接给出的优惠,可以直接通过链接购买。

HostMonster
购买地址::www.hostmonster.com
优惠幅度:官方原价基础上优惠1美元每月,最低只需要3.95美元每月
有效期:未知
注意:本优惠是官方直接给出的优惠,直接通过链接购买就可以了。

FastDomain
购买地址:www.fastdomain.com
优惠幅度:官方原价基础上优惠1美元每月,最低只需要3.95美元每月
有效期:未知
注意:本优惠是官方优惠,直接通过购买地址购买就可以。

BlueHost、HostMonster、FastDomain的详细优惠信息可以参考BlueHost等美国主机2012圣诞优惠促销信息汇总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