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显卡服务器租用推荐之Megalayer主机商

香港显卡服务器 (1311) 2021-08-25 17:41:19

什么是显卡服务器?对于部分站长来说可能会比较陌生。显卡服务器也叫GPU服务器,是基于GPU的应用于视频编解码、深度学习、科学计算等多种场景的快速、稳定、弹性的计算服务,可以为服务器承担输出显示图形的任务。作为知名的海外主机商Megalayer,旗下也提供显卡服务器,本文就主要给大家分析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的具体情况。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的介绍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是位于中国香港ME机房,目前只提供两种租用方案,采用的都是E5-2660处理器,内存32GB,使用的是GT740显卡,还免费赠送3个独立IP,具体配置方案如下:

CPU 内存 硬盘 显卡 IP 价格/月 优惠链接
E5-2660 32G 1T HDD/240G SSD GT740 (4GD5) 3 IP 2500元 点击查看
2*E5-2660 32G 1T HDD/240G SSD GT740 (2GD5) 3 IP 2700元 点击查看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内容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的国内访问速度是很快的,内部是包括标配可升级的10M优化带宽,高网速、延迟低,同时包含有CN2/CMI/CU/HGC/HKIX线路,覆盖了大陆、香港本地及海外线路,可以满足海外和香港本地用户访问网站的需求。

除了带有10M优化带宽之外,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还带有标配可升级的20M国际带宽,包含了HGC/HKIX/CMI线路,覆盖了香港本地和国际线路,访问速度飞起,高速带宽可以满足各行各业的业务需求。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的两个带宽

总之,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不仅拥有高配置、高速度,加上显卡服务器的特殊作用还可以进行海量学习计算处理,有着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很适合作为学习训练的平台。对于使用需求要求高端的朋友,建议您不妨选择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试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