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多少钱 带宽如何选择

香港显卡服务器 (1103) 2022-04-15 09:37:25

什么是显卡服务器?简单来说就是服务器上带有独立显卡的服务器,使用显卡服务器不仅可以提升游戏画质和流畅度,还可以适用于多种场景,比如人工智能(AI)学习、海量计算处理、图形图像渲染和视频解码等,高配置的显卡服务器相较于其他海外服务器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进行业务扩展。

在显卡服务器的选择上,香港显卡服务器是站长首选的国外显卡服务器,因为香港距离中国近,国内用户访问速度有保障。国外主机商Megalayer提供香港显卡服务器产品,那么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怎样?选择服务器时带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那么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带宽如何选择?

一、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租用方案

CPU 内存 硬盘 IP 显卡 带宽 价格 购买地址
E5-2660 32GB 1T HDD
/240G SSD
3个 GT740 (4GD5) 10M优化带宽
/20M国际带宽
¥2700.00 CNY 官网购买
2*E5-2660v2 32GB 1T HDD
/240G SSD
3个 GT740 (2GD5) 10M优化带宽
/20M国际带宽
¥2900.00 CNY 官网购买

二、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带宽选择

优化带宽是专门针对国内用户的,网速高,延时较低,可满足国内以及香港本地用户的网络访问需求。国际带宽包含了HGC/HKIX/CMI,主要覆盖了香港本地和国际线路。无论是优化带宽还是国际带宽对于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都是适用的。

三、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特点

1、网络访问速度快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使用的是高品质网络线路,在香港本地设有数据中心,另外香港距离中国近,国内用户访问速度快。

2、无需备案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是不需要进行备案的,即开即用,省去了繁琐的备案过程,节省了等待的时间,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

3、网络带宽充足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国际出口带宽充足,可以满足用户多元化的建站需求,用户使用时不会出现卡顿情况。

4、安全可靠

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具有ARP进犯保护才能和DDOS防御攻击能力,在硬件上实现了故障安全隔离,安全可靠性更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