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显卡服务器如何选择 其用途有哪些

香港显卡服务器 (1520) 2022-04-28 09:45:19

相信有很多站长用户对显卡服务器并不是很熟悉,显卡服务器可以提升画面的质感以及流畅度等,但也有部分服务器装上了显卡,是用于特殊的需求,香港显卡服务器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香港显卡服务器具体怎么样,香港显卡服务器租用要怎么选呢?以及其用途有哪些呢?

香港显卡服务器

一、香港显卡服务器怎么样

香港显卡服务器,顾名思义就是机房位于香港的显卡服务器,香港显卡服务器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和高性能计算能力提供极致计算性能,有效解放计算压力,提升产品的计算处理效率与竞争力,分别针对计算负载场景和图形处理负载场景,满足您的不同需求。

二、如何选择香港显卡服务器

1、选择适合的显卡型号

在HPC高性能计算中还需要根据精度来选择,比如有的高性能计算需要双精度,这时如果使用P40或者P4就不合适,只能使用V100或者P100。

2、考虑整体GPU集群系统的成熟程度以及工程效率

像DGX这种GPU一体化的超级计算机,它有非常成熟的从底端的操作系统驱动Docker到其他部分都是固定且优化过的,这时效率就比较高。

3、租用性价比

不管选择啥样的产品,其性价比是我们最看重的。Megalayer香港显卡服务器是位于中国香港ME机房,目前只提供两种租用方案,采用的都是E5-2660处理器,内存32GB,使用的是GT740显卡,还免费赠送3个独立IP,具体配置方案如下:

CPU 内存 硬盘 显卡 IP 价格/月 优惠链接
E5-2660 32G 1T HDD/240G SSD GT740 (4GD5) 3 IP 2700元 点击查看
2*E5-2660 32G 1T HDD/240G SSD GT740 (2GD5) 3 IP 2900元 点击查看

三、香港显卡服务器的用途

1、香港显卡服务器支持玩海外游戏,不管是端游还是页游都不在话下。

2、香港显卡服务器支持玩海外手游,可运行安卓模拟器,可支持蓝叠,逍遥,雷电,夜神等,用于海外手机游戏挂机和自动化脚本运行。

3、香港显卡服务器渲染业务场景需要 GPU 显卡实现图形加速及实时渲染,同时需要大量计算、内存或存储。

4、香港显卡服务器远程图形工作站是一种服务器和客户端采用相互分离的形式,通过专用网络连接到主机来进行日常的工作。主机服务器一般集中部署在信息中心机房,通过 GPU 显卡处理图形工作负载,客户端的终端通过连接键盘、鼠标、显示器通过专用网络连接到主机来进行日常的工作。

THE END

下一篇

已是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