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公网IP SSL证书?哪里购买

SSL证书 (439) 2022-04-24 09:40:23

公网IP证书是基于IP申请的SSL证书,可以为IP地址实现https的功能。公网IP SSL证书申请IP必须为公网IP,申请者必须有对于申请IP的使用权或者管理权,公网IP SSL证书支持单IP和多IP申请。

为什么要部署公网IP SSL证书?对于企业、电子商务网站等盈利性组织来说,网站的安全性是放在首位的,只有部署公网IP SSL证书,才可以使网站地址栏显示绿色安全信任标识,网站安全等级更高,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信赖感。网站部署公网IP SSL证书极大增强了企业的诚信力度,能够为企业增加客流量,有效提升企业效益。

那么如果想要申请公网IP SSL证书有哪些SSL证书品牌可以选择呢?这里推荐Comodo和DigiCert。

Comodo和DigiCert都是国际权威的、备受用户青睐的SSL证书品牌。Comodo SSL证书价格便宜且性价比高,发行量全球第一,深受中小型企业欢迎;DigiCert SSL证书拥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可信性,且具有比较完善的赔付保障,深受国内各大企业、政府、事业单位信赖。

Comodo和DigiCert都有公网IP SSL证书可选,其中Comodo公网IP SSL证书购买可选择OV SSL证书(单IP)类型,价格只需499元/年;DigiCert公网IP SSL证书购买可选OV SSL证书(多IP)类型,价格更高要3280元/年,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方案到安信证书官网选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