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go SSL证书有哪些类型?如何申请

SSL证书 (417) 2022-04-20 17:00:41

SSL证书品牌有很多,为什么选择Sectigo?Sectigo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CA公司,证书用户高达40%。Sectigo SSL证书凭借产品安全、性价比高等优势深受用户认可和欢迎,致力于完美的为网站和企业提供各个类型的数字证书解决方案。

Sectigo SSL证书有哪些类型?Sectigo SSL证书类型包括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通配符SSL证书、多域名通配符SSL证书、代码签名证书等,验证方式为DV(域名验证)、VO(组织验证)和EV(扩展验证)。

不同类型的Sectigo SSL证书适用对象也是不一样的。

DV SSL证书是最容易申请的SSL证书,适合个人网站使用,申请时只需进行域名验证即可,而且颁发速度快。

OV SSL证书,需要对网站企业相关资料进行审查,确认企业的真实身份以及有效联系方式,相对DV SSL证书安全等级更高,比较适合企业网站申请。

EV SSL证书相对于OV SSL证书审查又更加严格,具有最高级别的安全度和可信度,可以在地址栏显示单位名称,适合政府、金融、医疗等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企业网站申请。

那么如果想要购买Sectigo SSL证书,我们怎样进行申请呢?

Sectigo SSL证书申请流程如下:

步骤一、制作CSR文件

CSR是证书请求文件,这个文件是由申请人制作,在制作的同时,系统会产生2个密钥,一个是公钥就是这个CSR文件,另外一个是私钥,存放在服务器上。

步骤二、进行CA认证

提交申请Sectigo SSL证书后需要根据要求进行认证,以域名认证和企业认证为例。

1、域名认证

域名认证一般是通过对管理员邮箱发送邮件进行认证,认证速度快,但是签发证书中不会显示企业名称。

2、企业认证

进行企业认证则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在内的相关证明材料,认证时间一般需要3~5天。

总之,你提供的资料越全,配合相关要求,SSL证书申请颁发的速度越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