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书双旦狂欢购 爆款证书低至7折

SSL证书 (121) 2023-12-20 14:44:19

2023年即将结束,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元旦节也让人非常期待。安信证书推出了Comodo SSL证书特惠活动。此次活动,多款证书享受福利价,性价比超高,速速来抢购吧!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31日

活动地址:安信证书官网

活动期间凡在安信证书消费的用户,均可享受免费安装、30天内可申请退款等服务,让用户真正畅享高品质、低价格的消费之旅。

参与本次活动的Comodo SSL证书均为热门产品,详情如下:

第一款:Comodo OV SSL证书(多域名通配符),原价3288元,活动价2290元。

该款Comodo多域名通配符证书可支持3个不同的主域名以及它们的所有下一级子域名,后续可增加至250个。拥有简化Web安全管理的申请过程,适合拥有多个不同域名的企业型用户申请安装。

第二款:Comodo EV SSL证书(单域名),原价980元,活动价780元。

该款证书属于Comodo PositiveSSL系列网站安全证书,支持256位加密,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申请购买该款证书可在部分浏览器地址栏显示绿色企业名称,可支持一个域名。

第三款:Comodo DV SSL证书(多域名通配符),原价1699元,活动价1350元。

购买该款Comodo多域名通配符证书,可支持3个不同的主域名,以及它们的所有下一级子域名,后续可增加至250个。兼容99.99%的浏览器以及10分钟快速颁发的特点,大大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第四款:Comodo DV SSL证书(通配符),原价899元,活动价700元。

该款Comodo通配符证书是最具成本效益的https解决方案之一,可支持一个主域名和该主域名所有下一级子域名,不限制子域名数量,申请购买该款SSL证书只需要10分钟左右就可以颁发。

Comodo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优秀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和SSL证书服务商之一,Comodo证书产品类型丰富,满足各类网站不同的安全需求,极具性价比,深受中小型企业的欢迎。Comodo拥有超过20年的数字证书行业经验,证书发行量全球第一,迄今为止已发出超过1亿份证书,为所有网站和移动应用提供各个类型的数字证书安全解决方案。下面就教大家如何根据具体情况去挑选这四款产品:

此次Comodo品牌的SSL证书优惠力度空前,十分适合中小型企业来申请。安信证书为国内网站提供专业的SSL证书申请及安装服务,全程技术指导,而且会有专业人员及时跟进您的咨询,解答证书签发过程中您遇到的任何疑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