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do DV SSL证书怎样?适用于哪些网站申请

SSL证书 (421) 2022-04-20 09:15:08

什么是DV SSL证书?DV SSL又名域名型SSL证书,验证时只需验证域名的所有权即可,而且签发快速。提供DV SSL证书的品牌很多,今天主要跟大家说下Comodo 。

Comodo 旗下DV SSL证书有单域名SSL证书、多域名SSL证书、通配符SSL证书、多域名通配符SSL证书等类型,那么Comodo DV SSL证书怎样呢?

首先Comodo DV SSL证书在价格上是比较便宜的,最便宜的一款Comodo DV SSL证书只需169元/年,可到安信证书官网购买。这款Comodo DV SSL证书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网站安全证书之一。

其次购买Comodo DV SSL证书是有品牌保障的,Comodo是世界优秀的SSL证书认证机构,是全球优秀的网络安全服务提供商和SSL证书服务商之一,拥有超过20年的数字证书行业服务经验,证书发行量全球第一,致力于为网站和移动应用提供各个类型的数字证书安全解决方案。

那么Comodo DV SSL证书适用于哪些网站申请呢?

Comodo DV SSL证书 的使用对象主要为个人网站和中小型企业网站,是个人网站首选,因为Comodo DV SSL证书只需要验证域名所有权,无需验证企业相关信息,且审核方式简单,颁发速度快,一般10分钟就可以搞定。只有一个域名需要保护时,建议申请单域名Comodo DV SSL证书;如果有多个域名需要保护,建议申请多域名或通配符版的Comodo DV SSL证书。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