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主机哪个好?优质好用的国外主机推荐

国外主机 (1120) 2021-11-15 13:58:10

目前国内的IDC市场中除了有国内的主机空间外,还有许多国外的主机空间供用户进行选择。国外主机不仅无需备案,而且还具有网络资源丰富、访问速度快等优势,从而备受广大站长朋友的喜爱,是很多站长选择建站的首要选择。那么,在这鱼龙混杂的主机市场中,到底国外主机哪个好呢?

一、国外主机推荐——BlueHost

BlueHost主机

BlueHost是美国知名的主机商,其主机凭借优质性能、速度快等优势而备受用户喜爱。近年来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国内的用户,BlueHost在2014年开通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服。BlueHost中文站为了可以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建站需求,提供虚拟主机、云虚拟主机、VPS云主机和服务器多种购买方案。

BlueHost优惠码:BH主机七折、服务器九折

BlueHost主机提供有美国、香港、印度以及欧洲多个机房可选,可满足不同用户的建站需求,免费全球CND加速、访问速度快,是专业提供优质国外主机的提供商。目前BlueHost主机有Linux/Windows主机可选,采用支持无限域名、无限空间和流量,最低价仅需15元/月。

相关评测:《BlueHost主机怎么样 BlueHost主机性能评测

二、国外主机推荐——RAKsmart

RAKsmart主机商

RAKsmart是知名的美国服务器租用商,提供各种最佳的国外服务器方案,包括美国站群服务器、美国cn2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等热门产品。目前RAKsmart美国机房位置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在国内访问速度快,同时凭借着多年的管理经验、售后服务成熟,在业内知名度很高。

RAKsmart优惠码:RAKBL9服务器九折

RAKsmart主机商每逢节日都会推出爆款服务器优惠方案,服务器的硬件配置都是采用顶级设施,带宽资源充足/流量不限,整体性价比高。对于需要选择高配置的服务器建站的话,RAKsmart将会是不二之选。

相关评测:《RAKsmart十一月活动大促销 美国香港云服务器全场七折!

三、国外主机推荐——Hostinger

Hostinger主机

Hostinger同样也是一家出色的美国主机商,专注于提供质优价廉的美国虚拟主机产品,深受数百万明智的站长信赖。目前Hostinger主机商有美国、香港、新加坡、英国、俄罗斯等多个数据中心,虚拟主机方案不限流量、不限建站个数,拥有简易的控制面板,轻松创建WordPress网站。

Hostinger优惠码:ny2021最高可以享受92%折扣

Hostinger主机拥有SSD 固态存储,其定价基本也是属于最低的水平,能够通过最优惠的价格让您买到想要的主机服务器,甚至全年不要100块钱,还免费赠送SSL证书。

相关评测:《租用Hostinger主机多少钱一月 Hostinger主机优惠方案推荐

四、国外主机推荐——HostEase

HostEase主机

HostEase作为是最早开拓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之一,发展至今已经与美国、香港等地的多个知名机房直接合作,面向全球用户提供等多机房、多类型主机产品。HostEase主机在中国地区访问速度快,性能稳定,一直以来深受国内中小企业和个人用户的欢迎。

HostEase优惠码:202350%优惠

HostEase虚拟主机有美国香港两大机房,租用产品方案多样,硬盘空间存储以及流量均是充足丰富,首次购买还提供免费域名、免费SSL证书和R1Soft备份。

相关评测:《HostEase怎么样 HostEase主机评测

五、国外主机推荐——SugarHosts

SugarHosts主机

SugarHosts也称为“糖果主机”,是一家知名的国外主机商,同时也是一家综合型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目前目前SugarHosts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独立服务器等产品服务,依靠其卓越的产品管理、主机开发、售后、技术维护等能力和极佳的口碑,被很多站长和用户评价为最了解中国市场的国外主机商。

SugarHosts主机同样也是拥有美国、香港、欧洲几大机房,提供无限磁盘空间、无限月流量,支持可建无限个网站、无限个数据库,其中SugarHosts美国主机采用高品质中美极速专线,访问速度很快。

评测:《海外主机哪个好?优质的海外主机空间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