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怎么样 HostEase主机评测

国外主机 (2023) 2021-04-29 11:49:40

  HostEase作为早期开拓国内市场的的美国主机商,一直在加强本土化服务。多年来,凭借优质的主机产品和售后服务赢得国内站长一致好评。那么HostEase怎么样,下面我们对 HostEase主机简单评测。

HostEase

      官网:http://cn.hostease.com/

  1、产品方案丰富

  HostEase主机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就不断在完善自身主机产品线,如今HostEase主机商提供美国香港主机、美国香港服务器、站群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和VPS主机等多种产品方案,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网站建站需求。

  2、速度快

  美国虚拟主机HostEase素有“国内访问速度最快的主机”之称,据悉,HostEase机房位于美国加州/香港顶级数据中心,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稳定性也非常好,有效克服国内电信与联通的互访问题,网站的安全性也得到保障。另外,HostEase虚拟主机还拥有先进的网络IDS/IPS 保护和数据日备份服务。

  3、操作简单

  如果选择了HostEase主机就免去了备案的繁琐程序,即开即用。而且HostEase主机采用最先进cPanel和Plesk中文控制面板,主机支持大部分常见应用程序的一键安装。就算是新手用户,也可以在很短时间内轻松上手,从而省去了大量的建站时间。

  4、优质售后服务器

  HostEase主机先后推出中文站、中文客服、中文控制面板以及支付宝付款等服务,极大方便了国内用户对主机的购买和使用,尤其是7*24小时在线服务随时提供。

  五、性价比高

  HostEase主机商经常会推出各种优惠码和优惠活动,现在有五折HostEase优惠码,支持月付、半年付、年付等,年付更是免费赠送国际域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