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VPS怎么样 Linode印度VPS延迟测试

印度VPS (602) 2021-09-28 15:38:11

印度对数据中心的投入是很大的,巨大的人口增长也让很多国际知名企业选择到印度开展业务,反过来推动了印度地区服务器租用业务的需求。未来,印度市场是很有增长潜力的。

印度VPS顾名思义就是放置在印度机房的VPS,IP、硬件等资源都是印度本地的,对于以印度、南亚为主要市场的外贸企业,网站放在印度VPS上,在用户访问速度上很有优势。

Linode是作为一家专业的国外主机商,专注于国外VPS业务,在行业内一直是领头羊的存在。Linode 印度VPS采用SSD硬盘,支持按小时计费,所以在业内有着较高的评价并且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关注。Linode附带严格管理的服务,具有先进的内置系统和控制面板,为用户提供了极为优越的备份功能,并且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备份数据。

今天我们来测试下Linode印度VPS速度:

 

linode印度vps测试

通过上述测试可以看得出来上传速度还是非常可的,下载速度一般但也不算慢,到国内的延迟有点慢,毕竟距离在那里,对于需要在印度开展业务的企业或者个人还是非常合适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