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VPS是什么东西 印度VPS有哪些优势

印度VPS (471) 2022-05-16 09:46:11

通常很多站长用户都会选择国外服务器或国外虚拟主机来作为主机空间,最大的原因就是其无需备案,其实要是选择VPS主机建站的话,也是无需备案的。VPS主机是通过虚拟化技术实现的虚拟主机,灵活性比较强且能独享高可用资源。印度VPS作为国外VPS中的一种,本文我们就来聊聊印度VPS具体是什么东西以及租用其有何优势?

印度VPS主机

一、印度VPS是什么

印度VPS,顾名思义就是机房位于印度的VPS主机,是南亚VPS的主要提供国家之一,其是免备案的,是搭建印度外贸网站的首选。印度VPS的IP段都是印度本地的IP段,对于主要做印度市场的用户来说印度VPS的流量更精准。

二、租用印度VPS的优势

对于仅发展印度业务的用户来说,印度VPS在印度本地的网络访问速度是很快的,带宽资源也是很充足,况且印度本地访问延迟低,网站的访问优势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其次印度VPS的租用价格也是很划算的,性价比很高。Linode印度VPS整体性能优越,采用SSD固态硬盘硬盘存储,支持按小时计算付费,租用性价比高,颇受国内外用户喜爱。

内存 CPU 硬盘 流量/带宽 价格/月
2GB 1核 50 GB SSD 2TB/40Gbps 10美元
4GB 2核 80 GB SSD 4TB/40Gbps 20美元

点击查看更多

以上就是对印度VPS的相关介绍,我们可以看到印度VPS选择是非常灵活的,本地的访问速度还是很快的,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延迟。有需要印度VPS的朋友可以将本文进行参考选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