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印度VPS孟买机房速度综合评测

印度VPS (721) 2022-07-22 09:44:18

对于从事印度业务的用户来说,选择印度VPS主机是最好不过的了。Vultr作为知名的云服务器主机商,旗下提供的VPS主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按小时付费,Vultr主机商提供了发布全球的众多数据中心,其中就包括有印度孟买机房。本文下面就对Vultr印度VPS孟买机房的速度做个 综合评测,分享数据以供大家参考。

点击访问:Vultr官网

Vultr印度VPS机房位于孟买,支持IPv6,并提供了DDOS高防支持,具体的Vultr印度VPS方案如下:

Vultr印度VPS方案

1、CPU性能测试

磁盘I/O在224M/秒,SSD固态硬盘,性能还是不错的。上传下载速度也是达到了100Mbps以上,速度上还是不错的。

CPU性能测试

2、Vultr印度VPS孟买机房的全国本地PING值测试:

Vultr印度VPS孟买机房的全国本地PING值测试

3、三网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电信

电信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移动

移动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联通

联通去程路由跟踪测试

4、三网回程路由跟踪测试

电信

电信回程路由跟踪测试

移动

移动回程路由跟踪测试

联通

联通回程路由跟踪测试

以上就是关于对Vultr印度VPS的孟买机房的相关速度评测,整体来说国内延迟、稳定性等方面不是很好,不过在访问速度和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如果面对的客户群体主要是印度客户的话,那么选择Vultr印度VPS主机是完全可以的,很好满足海外业务的建站需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