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服务器租用平台有哪些? 国外服务器租用平台推荐

评测 (411) 2023-07-11 16:55:49

随着我国外贸业务的发展,外贸网站的建站需求越来越大,很多用户会选择租用国外服务器来搭建网站。那么国外服务器租用平台有哪些?在选择国外服务器租用平台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选择优质的主机商,不仅产品性能优越,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今天给大家推荐三个性价比高的国外云服务器租用平台。

一、RAKsmart

RAKsmart是全球知名的美国主机商,提供云服务器、站群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和大带宽服务器等多种服务器产品,有香港机房、美国机房(硅谷+洛杉矶)、日本机房、韩国机房、新加坡机房等位置可选,提供有大陆优化、精品网、国际BGP、CN2 Only四种线路,支持Windows系统或Linux系统,能满足不同用户建站需要。

RAKsmart优惠码:RAKBL9(物理服务器9折)、Sever-V4-20%dis(V4独服全场8折)

RAKsmart服务器

点击进入RAKsmart了解更多

二、Megalayer

Megalayer在全球拥有多个优质的数据中心,提供美国香港服务器、大带宽服务器、站群服务器和母机服务器等多种服务器方案。Megalayer的美国服务器起步配置是8GB内存、可选240GB SSD固态硬盘或者1TB HDD机械硬盘,默认也是支持3IP地址的,以及30M优化带宽/100M全向带宽/100M国际带宽可选。

Megalayer服务器

点击进入Megalayer官网了解更多

三、Vultr

Vultr是一家成立于2014年的云主机提供商,它以其高性能主机和易于扩展的功能在全球VPS市场占有了足够大的优势。截止目前Vultr在全球已经有24个机房数据中心,线路速度快,多样选择性,安全性较好。

Vultr优惠购买:充10美元送50美元优惠链接

Vultr服务器

点击进入Vultr官网了解更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