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评测:如何选择美国VPS主机

美国VPS (688) 2016-10-19 10:53:00

      对于一个做网站的站长来说虚拟空间不能满足日常需要的时候就会想到购买独立服务器,但是独立服务价格相对较贵,而VPS恰好弥补了这个空缺,既能有独立服务器的全部性能特征和功能,又有虚拟主机的高性价比,这给了很多站长非常好的选择。那么在找寻一个VPS主机时应该注意什么?

      价格 - 最便宜的VPS主机不一定就是最好的。你也不希望你的VPS主机商靠非常低薄的的利润运作,这只会增加他们倒闭的机会。你要的是寻找一家稳定的VPS主机公司。 而VPS主机一般有"托管"管理(Managed)和"非托管"管理(Unmanaged)。在价格方面,"非托管"管理的VPS主机当然会相对的便宜许多。不过如果你希望得到24小时的主机服务器监控与技术服务,那么就准备支付较贵的"托管"管理的VPS主机了。国外服务器RAKsmart提供7*24的技术服务,全天在线,能够及时解决客户提交的问题。 一般优质的VPS主机商都有提供原款退还保障,如果你对VPS主机服务不满意,你可要求退款。BlueHost主机商推出的VPS产品,是保证三十天内全额退款。

      可靠性 - 你从共享主机升级去VPS主机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VPS理应更加的可靠。所以不要选择一个提供低于99.95%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的VPS主机。

      安全性 - VPS主机应该有适当的安全机制,以确保有一个可以保护网站不受威胁的主机环境。这包括SFTP(Secure File Transfer Protocol)、SSL证书(Secured Socket Layer)、网站备份、安全网络(24/7网络监控,入侵检测系统,防火墙,DDoS防护,病毒和垃圾邮件过滤等等)。 在选择VPS主机商时都不应忽视这些关键的安全机制。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