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找到速度最快的美国vps

美国VPS (667) 2016-10-19 13:23:00

      我们用户在选择VPS的时候,会考虑到价格、商家的稳定性、机器配置等因素,其中VPS的速度也是至关重要的。那如果我们选择一种美国VPS,对于其速度的评测可以通过哪些方面衡量呢?我们能通过PING速度测试和用户访问后得到的回馈信息来衡量。

第一、自己和用户体验

     排除我们使用的网站程序问题,我们可以在购买的VPS主机上的IP/网站用自己的使用体验感觉,比如我们自己打开网站看看速度如何,让各地区的网友打开反馈包括潜在客户群地区的用户给予反馈意见,因为用户的使用才是最真实的,各种工具的测试仅仅是参考。也可找有退款保证的VPS主机商,例如国外BlueHost VPS主机提供三十天的退款保证,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去测试了。

第二、PING速度测试

     一般我们喜欢测试PING速度看看我们本地的和其他地区的PING数值。一般常用的PING在线工具包括以下几个:

     A -ping.chinaz.com 比较常用的国内站长网站的PING在线工具,包括多线路、联通、电信、移动、国外等数值

     B -www.webkaka.com/ping.aspx 卡卡网在线测试PING数值工具

     C -tool.chinaz.com/tracert TRACERT路由追踪,可以检测点对点的数值

     总结,以上的几个方法是测试这款美国VPS的速度的,对于VPS个人建议尤其是不熟悉的商家可以采用月付型,然后根据我们使用的容忍度考虑是否长期持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