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站长租用海外主机建站的注意事项

国外主机 (610) 2020-01-27 12:13:51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站长把目标放到海外市场,外贸电商近年来也逐渐火起来,所以也越来越多的站长在选择外贸建站的时候都会选择海外主机。海外主机距离我们比较远,我们很难判断它们是不是合格的,今年就和大家说说外贸站长租用海外主机建站的注意事项。

1、谨慎选择主机供应商

选择主机商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那些知名的主机供应商,如RAKsmart,这样的供应商拥有的完善服务体系,是对用户的一大保证。当前,主机市场鱼龙混杂,在这种背景下,许多网站管理员可能无法在选择主机供应商时保持清醒。许多便宜的主机具有良好的外观包装,但网站管理员却不知道其内的诸多限制。因此,在建站时,站长们应该冷静地分析并选择具有良好信誉的供应商。

2、要求主机供应商提供测试IP

对站长们来说,网站的稳定性及速度是他们极为关心的问题,这两点至关重要,必须得到保证。因此,在租用海外主机之前,站长们应该要求供应商测试IP,再借助速度测量工具在多个位置ping服务器来检测服务器的响应速度。虽然很多因素都会影响网站的速度,但借助ping测试,站长们可直观地了解那些海外主机在我国国内的响应速度,这样就能初步判断海外主机的响应速度。

3、数据集机房的要求

如果我们个人网站是中文的,建议选择亚洲机房。如果是英文网站,我们选择美国机房,这样对于用户访问速度体验还是有优势的。

4、满足建站的需求

就像购买电脑一样,要看自己建站的需求来选择海外主机。需要注意的是,Linux、Windows这两种操作系统之间存在差异,不同配置也存在差异,所以我们要了解建站需求然后选择适合的主机方案。

以上就是我们外贸站长建站租用海外主机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无论我们选择什么主机供应商,我们都要让自己的网站数据稳定,不然也没有太大意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