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便宜的国外云虚拟主机推荐

国外主机 (1075) 2020-02-13 12:45:45

云主机具有性能好、稳定性高以及可扩展性强等诸多优势,其中国外云虚拟主机租用价格便宜、网络带宽资源而备受站长青睐。

那么,在众多国外云虚拟主机当中,究竟哪个便宜适合用来建站?这里建议大家选择BlueHost云虚拟主机,是2022年比较受欢迎国外云虚拟主机之一,值得选用。

据了解,BlueHost云虚拟主机共有Starter、Performance以及Business Pro三种方案,均提供免费域名一个,最低36元/月,还是比较便宜的,具体方案参数配置参看下图:

BlueHost云虚拟主机推荐

      根据不同内存配置、不同的建站数量,BlueHost云虚拟主机三种方案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如果是单个站点建设的话,Starter方案就足够使用的。如果需要独立IP、网站云备份服务以及SSL证书,则可以选用Business Pro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官方标价便宜之外,现在通过BlueHost优惠链接还可以享受30%的优惠,可谓是颇具性价比,购买很划算。

目前,BlueHost云虚拟主机只有美国数据中心,而且只有Linux操作系统,如果用于建站、外贸网站或者海外建站的话完全是可以的。

BlueHost云虚拟主机依靠高端硬件和低密度的服务器,使用varnish caching layer和全球CDN缓存来确保服务器及时响应,同事静态网站内容拥有更加高效的执行效率,所以国内外用户访问速度都比较快。

对比当前市场中常用的GoDaddy、Media Temple云虚拟主机的价格和配置,可以看到Bluehost云虚拟主机无论是从价格、配置以及拓展资源上都比较有优势

总之,如果你还在寻找便宜、优质国外云虚拟主机的话,那么BlueHost还是比好值得选择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