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ost官方网站恢复正常访问

美国主机 (804) 2007-10-22 00:00:00

几个月之后,Bluehost官方网站重新恢复访问,目前国内的用户可以正常登陆官方网站和购买主机产品了。

网站地址:www.BlueHost.com

考虑到各种因素,我们还是推荐小型商务用户选择Bluehost ,原因如下:

1。售后服务好,有ticket,live chat ,电话支持,有问题可以及时解决,这点对商务网站很重要。

2。有简体中文的面板,管理方便。cpanel功能强大,支持SSH

3。使用虚拟主机你的邻居很重要,由于历史原因,Bluehost上的商务客户居多。

经过两次封与解封,可能很多客户都心有余悸,恐怕自己购买之后Bluehost又不能访问 ,其实没有必要担心这个。封影响的只是购买,使用基本不受影响,我们的这个网站使用的就是BlueHost的空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直使用正常,没有丝毫影响。

封只是指它的官方网站被封了,不能访问了,并不是他的所有服务器都被封了,也基本不会存在所有服务器都被封的可能性。因为Bluehost严格限制成人站,服务器被封的概率要远远低于其他主机商。但是因为目前国内查的比较严,还是建议大家购买独立IP,防止被其他网站牵连。

目前Bluehost重新可以正常购买,这是一个好消息,不必担心以后Bluehost会不会被封的问题 ,即使再次被封,使用也不会受到影响。

有问题欢迎大家到Bluehost美国主机专版讨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