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香港服务器评测

评测 (718) 2017-10-24 10:56:00

  随着国内站长对于香港服务器的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IDC公司提供香港服务器的业务,其中HostEase当然也包括其中。HostEase作为较早进驻国内市场的美国主机商,提供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等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内用户,HostEase自2014年推出了香港服务器,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青睐,那么HostEase香港服务器到底怎么样呢?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服务器速度的需求,HostEase将香港服务器放置于香港新世界机房,以及HKColo.NET数据中心中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针对中国大陆用户特别推出,经过的网络节点更少,比美国服务器拥有更低ping值,带给用户极速访问,享受超快的香港服务器租用体验。

  香港新世界是香港唯一拥有双ISO认证的顶级数据中心,国际AAA级标准机房,拥有优质的机房环境,并且对于机房有着严格的管理制度,提供24小时的专人检测维护,保证99.9%的在线率,能够保证服务器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目前HostEase中文官网推出的香港服务器有多种方案供用户选择。拥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不同的主机方案也是提供了不同的配置,包括cpu型号和内存等,不同的配置价格当然也是不一样的。5M独享带宽,无限流量的独特优势,也是满足了很多用户对于宽带的需求。

      HostEase香港服务器

  此外,HostEase主机商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用户自2014年推出了中文站及中文客服服务,提供7*24小时的技术支持,提供电话、在线QQ以及邮件等多种联系方式和中英文双语客服。如果用户有什么问题都会很快的得到解决,能够给用户一个良好的使用体验。

  总而言之,HostEase香港服务器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站长们对于香港服务器有所需求,不妨可以尝试下HostEase香港服务器租用,值得大家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