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ase虚拟主机八月份再推25%优惠码AUG

优惠码 (620) 2013-08-02 14:02:59

      HostEase虚拟主机商在2013年的夏季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样的促销优惠码,继七月份推出特色优惠码july之后,近日HostEase虚拟主机新发布了八月份最新优惠码AUG。

      据悉,最新的优惠码AUG适用于HostEase虚拟主机的任意虚拟主机方案,目前HostEase主机的虚拟主机方案有Linux的博客型、基础型、商务型三大套餐,Windows的博客型、拓展性、无限型三大套餐方案,此前HostEase推出的优惠码仅适用于某几款方案,而像这次适用于全面优惠的优惠码非常的少见。

      经过测试,使用HostEase的优惠码AUG购买其Windows、Linux任意付款周期的虚拟主机方案,都可以获得25%优惠,对于我们用户来说,无论是购买月付、半年付、一年付、两年付都可以使用此优惠码,并且能获得25%的优惠,此前HostEase也发布过优惠20%的优惠码hostease,但,此优惠吗仅适用于Linux主机方案,而25%的优惠幅度在HostEase并不多见。AUG优惠码的有效截止时间暂时未知,青睐HostEase主机的用户需要抓紧时间出手。

      不久前HostEase推出的主机优惠码S15打出的是购买Linux/Windows除博客型方案之外的主机套餐可以获得15%优惠,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让HostEase一度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此次又发布了优惠幅度高达25%的购买优惠码,可以说为HostEase在主机优惠促销方面赚足了眼球。

      另据业内人士介绍,近期多家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器优惠活动频繁,包括HostEase IxWebHostingGodaddyLunarpages等主机商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详细信息,可以参阅:http://bbs.idcspy.org/thread-1392-1-1.html.

      HostEase的中文程度目前在国内的海外主机商当中做到了最好,发布中文站(http://cn.hostease.com/)推出支付宝付款服务,另外还支持中文客服和中文操作面板,如今推出一轮又一轮产品购买优惠码,可以看出,HostEase占据中国主机市场的决心已经势在必行。

推荐阅读:
HostEase主机知识库
HostEase主机交流区
Godaddy 网站建设盛夏大促销
联系HostEase官方常见几种方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