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美国虚拟主机商即将上市

优惠码 (663) 2013-07-30 17:11:23

      据Godaddy的CEO莱布克·欧文(Blake Irving)表示,该公司最早可能在明年IPO(首次公开招股),今年的营收有望达到14.3亿美元,并有望在今后两三年达到50亿美元。

      Godaddy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美国主机商,他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等多种主机行业产品,在业界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以及个人站长使用Godaddy的产品,包括虚拟主机、域名、网站托管服务、网站建设、记账及支付等其他网络服务,其营收实现了大幅增长。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有多家网络科技公司的IPO获得了成功,相信Godaddy的IPO也有望从中获益。

      自7个月前,欧文加盟Godaddy以来,Godaddy目前在不断向美国以外地区拓展业务,国家市场营收的占比已经达到80%。此外,Godaddy还在扩充高管和工程师团队。自欧文出任Godaddy的CEO以来,欧文已经重组了管理层,他将雅虎前高管艾丽莎·墨菲(Elissa Murphy)招募为CTO,将微软前高管阿诺德·布林(Arnold Blinnn)招募为首席架构师。并且Go Daddy目前新增约400名员工,总数达到3500人,并在加州桑尼韦尔和西雅图附近开设了办事处。

      Godaddy今明两年将挺进西班牙、葡萄牙、法国、德国和其他国家,此外,Godaddy公司网站支持的语言也有望增加到几十种。

相关阅读:

首届中国全球IDC行业盛会WorldHostingDays即将举行

美国Serverpronto主机商今夏主机不打折 变相优惠让利用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