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 网站建设盛夏大促销

优惠码 (557) 2013-06-30 15:57:48

      盛夏来临,Godaddy网站建设(Website Builder)全面折扣,三种方案折扣分别为83%、50%、50%。

      如下图所示,Godaddy网站建设分为三种方案,每种方案都有不同幅度的降价。其中Personal方案降价幅度最高达到了83%,原价5.99美元,现价只需要1美元;Business方案原价8.99美元,现价4.49美元,折扣也达到了50%;而Unlimited 方案同样达到了50%的折扣,原价14.99美元,现价只需要7.49美元。

Godaddy 网站建设盛夏大促销

      不论你购买的是哪一款产品,只要是年付及以上方案,均可以注册一个相同周期的免费域名。也就是你买了一年发Website Builder,你就可以注册一个一年的免费域名,同理,Website Builder购买了两年,域名就注册两年。域名后缀可以是.com、.co、.org、.net中的任意一种。

      Godaddy Website Builder是一款非常方便的个性化自助建站服务,他不同于虚拟主机,不需要你上传程序,然后安装程序什么的。使用Website Builder你可以自己在后台选择模板,选择什么地方使用文字,哪里是图片,哪里放置音乐。根据你个人的需求编辑你的网站,最后发布你的网站就可以了。如此简单你就拥有了自己的个性化网站。

      使用优惠链接www.gd30off.com购买任意一款Godaddy虚拟主机产品均可以再官方优惠价基础上再优惠30%。想购买独立IP可以使用优惠链接www.gdssl.com,只需要5.99美元一年就可以获得一个SSL,并且独立IP安装之后会给主机分配一个独立IP。更多Godaddy优惠码请参看Godaddy优惠码合集

相关阅读

BlueHost虚拟主机$4.95促销 让用户清凉一夏

JustHost美国主机商夏季促销 $2.25购主机

美国PowWeb虚拟主机商推出54%优惠活动

1&1再推新优惠 独立服务器全部半价

JustHost独立主机盛夏促销首月五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