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IDC有哪些

国外主机 (647) 2017-01-20 11:08:25

 

 、先给大家科普下什么是IDC?毕竟不是所有人对IDC都有所了解,I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为企业、媒体和各类网站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专业化服务器托管、空间租用、网络批发带宽等业务。

  1.佳云数据

  佳云数据是一家专注于香港及海外高性价比数据中心服务和云服务,自2000年开始经营香港机房资源, 拥有丰富的香港ip资源,提供服务器租用托管服务。

  2. 葵芳IDC

  葵芳机房是卓越香港IDC服务商,是为满足互联网应用外包服务、资源租赁服务而建设的网络资源汇聚点和运维服务中心。

  3. IPTP

  IPTP提供基于专业并量身订做的解决方案。提供24/7/36的全天候服务,面向要求高级别,非打包服务的企业客户,目前,IPTP与合作夥伴一起为全球超过500个客户提供服务。

  4. 奇异互动

  奇异互动是的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提供商,主要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域名注册、香港虚拟主机、企业邮箱、虚拟服务器(VPS)、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等丰富的网络产品服务。

  5. 恒创科技

  恒创科技成立于2010年,截止目前,恒创科技已为超过20000名客户提供互联网服务,为超过50000个网站提供托管服务,2014年荣获主机点评网全国十佳IDC服务商。

  6. 优易主机

  优易主机成立于2010年,主要服务于中小站长以及小型企业,产品特点具有:功能强大,价格便宜。

  7. 主机91

  主机91致力于提供稳定、高速、实惠的专业虚拟主机空间,采用香港数据中心,免备案,大陆VIP专线,提供7X24全天候技术支持。

  8. 九河互联

  九河互联专业提供香港服务器托管、香港主机托管服务,香港服务器托管具备线路稳定、冗余带宽、不间断电力、KVM软硬件管理等优势。

  香港IDC机房排行

  1.香港新世界机房

  香港新世界机房成立于2001年, 机柜储存面积超过30000 平方尺 (2700平方米)为本地及海外的服务供应商及企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伺服器托管服务。

  2. 香港电讯盈科机房

  香港电讯盈科机房是全香港最全面的通讯服务商,是世界最的咨询和通讯科技公司之一,称为全香港家‘四网合一’的运营商,它拥有四个平台:透过PCCW的固网,宽频互联网,流动及电视通讯;也提供各式各样的创新媒体内容以及服务。

  3. 香港和记机房

  香港和记机房成立于1995年,它是香港大网络接入商,它拥有香港的网络路线,占据香港主导地位。

  4. 香港NTT数据中心

  香港NTT数据中心是一座专用数据中心,座落于位置优越且环境安全的大埔。数据中心于2009年正式开幕,楼高7层,总面积达212,100平方呎。该数据中心采用Tier III+规格设计,配备全冗余的基础设施,获ISO管理及安全认证。

  5.香港线机房

  香港线机房不断引进新技术,并加强服务质量,重视网络环境的稳定性(Reliability)、商业数据的传输及储存安全性、以及频宽和整体的网络效能。目前已经在香港、香港和中国地区布局十二个节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