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SSL证书多少钱?安信证书超低优惠来袭

SSL证书 (515) 2022-03-18 09:19:51

在这个网络时代,每天都有大量数据在不同服务器和浏览器之间传输。如果数据没有进行加密,那么就给网络不法分子制造了大把的“机会”,他们可以随意的监听、窃取数据并滥用,让用户陷入一个非常不安全的互联网环境。而SSL证书的出现,正好可以快速并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

SSL证书是一种智能且理想的数据加密解决方案,为何这么说?

SSL证书是数字证书的一种,遵守SSL协议,在服务器和浏览器之间建立一条安全的传输通道,确保数据在传输中的安全性和完整性。SSL证书由受信任的CA机构颁发,一般都是付费申请,CA机构在经过一系列的验证之后才会颁发,非常严谨。颁发之后,用户可以按照正确的安装步骤将SSL证书部署到服务器上即可以开启HTTPS安全防护。

那么申请SSL证书需要多少钱呢?

目前市场上SSL证书受品牌和类型的影响,其价格参差不齐,几百、几千甚至上万的都有,验证等级越高、安全性越高、功能越强大的SSL证书价格也就越贵。当然不是越贵越好,也不是越便宜越好,我们应根据网站的真实情况选择合适的验证等级和域名支持能力的SSL证书,性价比是关键。

目前性价比高的品牌有Comodo、GeoTrust、Thawte等,这些都是国际知名的SSL证书颁发机构,品牌历史悠久,市场占有率都很高。安信SSL证书与这些品牌均有深度合作,类型丰富,现在去申请可以享受超低优惠,并且还提供免费的安装服务

SSL证书优惠

优惠申请通道https://www.anxinssl.com/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