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Vultr再新增第23个数据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

国外主机商 (2008) 2022-02-15 09:49:53

就在2022年2月14日,在这原本浪漫的情人节当天,专业国外VPS主机商Vultr相继新增全球第23个数据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这是本年度推出的第三个机房。目前Vultr在澳大利亚推出以来已经快八年了,已有悉尼、墨尔本两大机房,成为开发人员的首选独立云平台,为 Land Down Under 的超过 2500 万居民最大限度地减少延迟。

点击访问:Vultr官网

Vultr相继新增全球第23个数据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

随着澳大利亚墨尔本机房的推出,Vultr客户现在可以配置具有更高性能的云计算实例和我们的高频计算实例。Vultr 官方鼓励澳大利亚境内的托管服务提供商和经销商加入 Vultr 合作伙伴计划。Vultr VPS仍支持按小时计费,价格很是便宜,每月2.5美元起,具体定价以其官网为准。

—–点击参与“充10送50美元优惠链接”活动(赠送金额有效期1个月)—–

(1)云计算实例

Vultr 云计算实例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2)高频计算实例

Vultr 高频计算实例

点击进入官网购买

相关推荐:Vultr是什么?国外主机商Vultr评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