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ltr是什么?国外主机商Vultr评测

评测 (1384) 2022-02-11 11:36:11

Vultr是什么?Vultr是近几年备受欢迎的一家美国云服务器提供商,成立于2014年,为全球用户提供云服务器、裸机和存储器等多种业务。那么Vultr怎么样,下面给大家简单评测下国外主机商Vultr。

官网:https://www.vultr.com/

优惠码:50美元优惠链接

一、全球23个数据中心

Vultr提供芝加哥、迈阿密、西雅图、纽约、硅谷、多伦多、达拉斯、洛杉矶、亚特兰大、巴黎、法兰克福、阿姆斯特丹、伦敦、东京、首尔、悉尼和新加坡等全球23个机房,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群体选择。

二、功能丰富的控制面板

Vultr拥有功能丰富的控制面板,许多功能一键便可获得,包括重新启动、重新引导、重新安装、更改 OS、查看控制台等。

三、强大的 API

使用 Vultr 的 API,可以在 Vultr 上执行的任何操作,包括快速启动、销毁和控制等等。

四、CPU 性能高

Vultr高性能 Intel Skylake 处理器优先用于 2GB 计划或更大 VC2 计划的新部署。Geekbench 的结果显示,CPU 性能相比Vultr高性能 Broadwell 架构有大幅提升。

Vultr评测

五、内存性能稳定

Vultr具有 100% SSD 和高性能 Intel CPU,服务器应用程序需要低延迟内存以及极快的读/写性能,构建的云甚至可以处理最密集的工作负载,Skylake 刷新则进一步提升了性能。

Vultr评测

六、一键安装部署多种程序

Vultr支持CentOS、Ubuntu、FreeBSD、Debian以及Windows等主流操作系统,更有一键安装系统环境和BBR加速等常见的实用功能。

七、计费方式灵活

Vultr支持按小时计费,可随时删除,支持支付宝付款,国内用户购买方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