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ens VPS主机租用方案介绍

国外VPS (515) 2022-01-20 16:39:33

Hostens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老牌国外主机商,总部位于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主要专注于个人和小企业,旨在以最佳市场价格,提供简单明了的共享托管套餐,不附加任何隐藏的条件,专业从事于虚拟主机、VPS主机和分销主机等IDC综合业务,其中Hostens官网支持中文语言,所以对于国内站长来说购买是比较方便。

点击访问:Hostens官网

Hostens官网

目前Hostens VPS主机最受站长欢迎,价格也很便宜。Hostens提供非管理型VPS托管服务,透明交易、没有隐藏条件、优质服务,可选择3个月、6个月、12个月或24个月期限进行管理。目前Hostens官网提供有LINUX VPS、WINDOWS VPS、CONTAINER VPS以及STORAGE VPS四种不同的VPS主机租用方案,具体方案详情如下:

1、Hostens LINUX VPS主机租用方案

Hostens LINUX VPS主机租用方案

2、Hostens WINDOWS VPS主机租用方案

Hostens WINDOWS VPS主机租用方案

3、Hostens CONTAINER VPS主机租用方案

Hostens CONTAINER VPS主机租用方案

4、Hostens STORAGE VPS主机租用方案

Hostens STORAGE VPS主机租用方案

租用Hostens VPS主机的优势特点:

(1)采用最新Intel Xeon处理器,使用OpenVZ/KVM虚拟化、SSD硬盘存储,整体性能较高。

(2)支持Ubuntu,CentOS,Fedora,Debian和Webmin多种主流的操作系统。

(3)可以在付款后几分钟内完成VPS上架部署工作并且激活账户,并且可以随时升级,无需重启。

(4)提供多种储存型VPS,超大硬盘,价格便宜,性价比高。

(5)可以通过邮件、在线聊天和提交工单等多种售后形式及时解决问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