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Hosting甜蜜折扣活动 VDS/共享主机立享50%

优惠码 (1136) 2022-01-18 09:35:13

随着新年活动的结束,传统的送礼和惊喜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新一轮的活动开始卷土重来了。FriendHosting作为知名的国外主机商,此次推出了甜蜜折扣季节活动。作为此次促销的一部分,专门为新订单准备了优惠折扣,并为更新已经有效的服务提供了奖励。

活动时间:2022 年 1 月 17 日至 2022 年 2 月 13 日(含)

活动地址:FriendHosting官网

FriendHosting官网

对于新订单——VDS/共享主机立享50%

专属优惠码:sweet22

VDS方案:

FriendHosting VDS方案

共享主机方案:

FriendHosting 共享主机方案

注意:折扣仅在第一个付款期激活,因此,为了获得最大的利益,我们建议您下订单时的促销代码有效期最长为 6 个月。

对于在促销开始前下的订单

如果您已经有 VDS 或共享主机,那么您还可以获得奖励:续订一年(如果您续订 12 个月,将自动考虑 10% 折扣 + 忠诚度计划折扣)并获得 1一个月免费作为礼物。值得注意的是,要获得奖金,您必须向财务部门提出申请。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