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高防云服务器哪家便宜 高防云服务器推荐

美国高防服务器 (812) 2022-01-17 10:13:55

随着很多企业用户对网络安全事件的重视,越来越多的用户都会选择高防国外服务器来搭建网站。紧随线上经济的澎湃发展,更多中小型企业、各类商家、个人用户等,更钟意使用国外云服务器(云VPS/云主机)来开展他们的业务,国外云服务器免备案、可以弹性调整配置来实现满足各种变化的需求,同时还能控制成本等,那么外国高防云服务器哪家便宜?

据了解,截止2019年底的全球云计算市场,依旧保持着一种快速增长的势头,其市场整体规模高达445亿美元,同比增幅37.3%;与此同时,在延续全球云市场的3A模式常态之下,这种特有的产业结构正在日趋稳定,可见高防云服务器很受欢迎。

高防云服务器

RAKsmart作为全球知名的一家美国主机商,凭借着多年的服务器管理、机房管理、售后咨询业非常成熟,在业内知名度广。目前RAKsmart主机商主要提供VPS和服务器等相关产品租用服务,RAKsmart云服务器位于美国硅谷/洛杉矶两大机房,是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美国机房,在国内访问速度很快。

另外,RAKsmart美国云服务器具有灵活性强、安全稳定性高和可扩展性强等特点,具有大陆优化、精品网和CN2三大线路可供选择,由于RAKsmart美国云服务器方案配置是自定义的,价格最低$7.59/月,可以根据建站需求来选择,其中大陆优化线路具有

CPU 内存 硬盘 带宽 线路 DDOS 价格/月
1核 1G 40G 1M 大陆优化 10G $7.59
2核 2G 40G 1M 大陆优化 10G $13.78
4核 4G 40G 1M 大陆优化 10G $26.16

点击进入官网查看更多方案

目前只有RAKsmart美国高防云服务器大陆优化线路具有DDOS选项可选,除了美国机房之外,如今RAKsmart主机商也相继新增了香港、日本机房云服务,有需求的朋友可看下图所示:

RAKsmart美国云服务器

相关推荐:RAKsmart美国云服务器CN2线路综合评测

RAKsmart美国云服务器大陆优化线路综合评测

RAKsmart香港云服务器速度全面评测

RAKsmart日本云服务器精品网线路速度综合测试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