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pt十月优惠来袭 美国高防服务器限时低至$113.75/月起

优惠码 (476) 2022-10-09 09:02:20

全球知名的国外服务器租用商Krypt推出了十月特惠活动,Krypt主要提供高品质的物理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等产品服务,此次活动主要提供有5款美国洛杉矶高防服务器限时享65折特惠,月付$113.75起。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活动地址:Krypt官网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活动专属优惠码:ANTIDDOS35(使用该优惠码下单购买Krypt美国高防服务器,新购订单享35%折扣)

Krypt美国高防服务器自带的DDoS防护能够通过持续在线监控和自动网络攻击缓解来保护您的服务器/网站免受DDoS攻击。

Krypt美国高防服务器方案

备注:

  • 续费价格不变
  • 随订单升级加购可享有相同折扣(除了Windows许可证和GIA网络费用)
  • 与预付款/经销商折扣不叠加
  • 优惠码仅可用于新购订单

Krypt美国服务器又叫美国KT机房服务器,是到中国大陆地区访问速度最快的美国服务器之一,其洛杉矶、圣何塞服务器因为稳定、快速等优势深受用户青睐。数据中心包括美国旧金山、圣何塞、洛杉矶、凤凰城、普莱诺、雷斯顿、阿什本、纽约、夏威夷、波兰华沙以及新加坡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