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黑五促销预售 域名高达97%折扣

优惠码 (861) 2021-11-18 14:08:27

国内的双十一狂欢刚过去不久,此时西方国家的双十一的黑色星期五马上就要到了。作为全球知名的购物狂欢节,国内外各大知名主机服务器提供商纷纷推出黑五促销活动。Namecheap作为出色的综合型的IDC服务商,近期也发布黑五促销活动预售,活动将从11月23日开始,活动力度很大,包括域名、托管、SSL 证书、专业电子邮件等。具体方案将在下周揭晓,还请敬请期待!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活动促销时间:2021 年 11 月 23 日至 11 月 29 日进行(美国东部时间)

Namecheap此次推出的黑五预售主要是有三大板块:域名高达97%折扣、托管和电子邮件高达73%折扣以及网络安全产品高达74%折扣。具体情况如下图所示:

Namecheap黑五促销预售

制定属于你的Namecheap黑五攻击计划:

  • 创建一个 Namecheap 帐户,以便您可以开始查看广泛的优质产品
  • 关注Namecheap页面添加书签,可以在促销开始时直接返回
  • 没有严格的库存限制
  •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网络忍者的大量产品和优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