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Silo黑五域名优惠促销 .xyz域名首年注册仅需$0.99

优惠码 (1105) 2021-11-18 13:59:33

NameSilo是一家美国便宜域名注册商,是ICANN认证的国际域名注册商之一。由于NameSilo域名注册价格便宜、支持可注册的域名后缀种类较多,业内的人气非常高。随着黑五的逐渐来临,近期NameSilo也是推出黑五域名优惠促销活动,其中.xyz域名首年注册仅需0.99美元,优惠高达91%,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NameSilo黑五活动

活动地址:NameSilo官网

NameSilo黑五域名优惠促销活动中,除了热门的.xyz域名外,还有.cloud、.eu、.shop等多款顶级域名后缀也参与本次优惠活动。

NameSilo黑五域名优惠促销推荐

NameSilo黑五域名优惠促销推荐

NameSilo除了推出此次黑五的优惠促销活动之外,同时也推出十一月便宜域名优惠合集,不过便宜域名促销活动是有优惠时效的,不同特价域名后缀优惠时效一般会有所不同。下面整理出当前参与NameSilo促销活动的便宜域名,供大家参考。

NameSilo十一月便宜域名优惠合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