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服务器怎么样 新加坡服务器商推荐

新加坡服务器 (807) 2021-07-28 15:54:57

新加坡服务器是近几年备受国内外用户欢迎的国外服务器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站把新加坡服务器作为第一选择。那么新加坡服务器怎么样?有没有便宜的新加坡服务器商推荐?

一、新加坡服务器怎么样

1、带宽资源丰富、访问速度快

新加坡拥有亚洲最好的资源,是世界十大高速网络结构之一,拥有东南亚大部分第三方数据中心存储。新加坡带宽无论是本地带宽还是国际带宽,都是共享的100M国际带宽,由于其丰富的带宽资源,也具有一定的防御能力。

2、性能配置高

新加坡在互联网技术上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许多互联网资源,如知识产权资源和带宽资源。在服务器配置方面新加坡服务器配置远远高于中国和其他地区。

3、售后服务完善。由于新加坡的服务器技术相对成熟,许多新加坡服务提供商经常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出巨大努力,以吸引更多的用户。

二、便宜新加坡服务器商推荐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新加坡服务器几大优势,那么有没有便宜的新加坡服务器商推荐,下面介绍几家优质的新加坡服务器商。

1、新加坡服务器商—RAKsmart

官网:http://www.raksmart.com/

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的数据机房位于新加坡,距离我国较近,国内访问速度比较快。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分别采用E5-2620v3、E5-2660*2和E5-2660*2核心CPU,HDD硬盘存储,均为20M带宽。

2、新加坡服务器商—Aquanx

官网:https://www.aquanx.com/

Aquanx拥有13年以上运营维护经验,Aquanx新加坡服务器独享CPU、硬盘、内存、网卡等硬件资源,同时根据需求可以升级宽带、IP、防御和网络。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