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用新加坡服务器是否需要备案吗?

新加坡服务器 (408) 2022-07-13 09:50:16

现在建站的人数越来越多,对此选择国外服务器的人也是逐渐增多。国外服务器不同于国内服务器,前者不仅无需备案,而且其在带宽、价格等方面略胜于国内服务器。新加坡服务器作为国外服务器的一种,那么租用新加坡服务器需要备案吗?

做为国外服务器,新加坡服务器同样是无需备案的,独享国际带宽接入。新加坡是东南亚地区发达国家,新加坡机房服务器拥有亚洲最好的网络资源,接入了亚洲以及部分全球主要运营商网络,国际出口带宽充足,适合有大流量需求的用户,网络快,稳定性好,是在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区开展业务的最佳选择之一。

租用新加坡服务器无需备案

另外,比起香港服务器,新加坡服务器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比起国内服务器又具有价格上的优势,也不存在国内电信跟网通互不相通的问题,从美国、日本、台湾、英国、俄罗斯等地测试,新加坡机房都很稳定。

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不仅带宽资源充足,而且采用国际BGP和精品网两种网络线路,全球访问速度快,硬件配置高。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方案如下:

CPU 内存 硬盘 宽带 流量 IP 价格 购买地址
E5-2620v3 16G 600G HDD BGP 50M 不限  1IP $279.00 官网购买
E5-2650*2 16G 1T HDD BGP 50M 不限  1IP $299.00 官网购买
E5-2650*2 64G 2*1T SSD BGP 50M 不限  1IP $399.00 官网购买
E5-2660*2 16G 480G SSD 精品网10M 不限  1IP $376.92 官网购买

点击查看更多

更多关于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速度评测可参考本站:RAKsmart新加坡裸机云服务器精品网线路速度综合评测

由于技术相对成熟,许多服务商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会不断完善售后服务质量。对于一些外贸企业来说,租用新加坡服务器可以有效解决海外地区访客速度慢的问题,从而便可以一定程度上来提高访客转化率。

总结:对于众多的海外服务器来说,新加坡服务器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是非常快的。所以要求海外服务器的用户可以选择考虑RAKsmart新加坡服务器,不仅价格优惠,线路访问还快。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