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热门域名转移优惠大促 最高可省50%

优惠码 (1223) 2022-05-17 17:32:13

国外域名注册商Namecheap又一次推出了自己的优惠促销活动。其中,热门域名节省高达50%的费用,主机传输节省高达49%的费用。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感兴趣的朋友速速来抢购吧!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活动时间:即日起~2022年5月23日

Namecheap域名优惠码:TLD22TSMAY

一、Namecheap热门域名优惠

Namecheap本次新发布的域名转入优惠口令,适用于.com、.net、.org、.biz、.info、.me、.co、.ca、.in、.shop等。最多购买100个域名,每个域名享有两个月的企业邮箱免费试用期,且可获得永久免费的域隐私保护。

Namecheap热门域名转移优惠大促 最高可省50%

 

点击进入官网选购

二、Namecheap共享主机优惠

Namecheap共享主机Stellar和Stellar Plus计划限时享49%折扣,适用于建设3个网站或不限数量网站,带有网站构建器,使用cPanel面板管理,操作简单。

Namecheap热门域名转移优惠大促 最高可省50%

 

点击进入官网选购

三、如何向Namecheap转移域名

1、 访问Namecheap官网,在域名搜索框中输入要转移的域名,看它是否符合Namecheap的基本域名转入要求。

2、如果该域名符合转入到Namecheap注册商,那么我们可以向现有的注册商申请转移代码。

3、使用前文域名转入优惠口令链接下单,粘贴转移代码,添加购物车,验证优惠口令后,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通常会在24小时内,域名将会自动转入到Namecheap上。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