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域名大促 . BIZ域名仅需23.41一年

优惠码 (1062) 2022-05-18 09:46:59

Namecheap作为一家成立于2000年的领先的ICANN认可的国外域名注册商和网站托管公司。Namecheap提供域名注册、域名转移、域名续费等服务,产品种类丰富。用户可以在Namecheap活动期间享受更多优惠,. BIZ域名最低只需要23.41/年。

活动地址:Namecheap官网

为什么选择. BIZ域名?

让您的在线业务与众不同。商业,一个独特的域名,上面写着“商业”。让你的客户知道,当他们寻找一个专门的合法的商业网站时,他们来对了地方。以专业的态度参与进来。商业领域传达给媒体、投资者和公众。

. BIZ域名扩展适合我吗?

商业域名被指定用于“真正的商业用途”如果你在做生意,没有额外的使用或位置限制。在Namecheap,始终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支持和最大的价值。成千上万的客户已经在Namecheap注册了他们的域名,而且每天都有更多的人注册。

. BIZ域名购买方案

Namecheap域名大促 . BIZ域名仅需23.41一年

点击进入官网查看更多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