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主机一件安装wordpress图解

海外服务器 (688) 2012-10-20 09:40:19

      WordPress是一款功能强大、使用简单、开源免费的个人Blog建站程序,在国内外都还是比较流行的。WordPress的安装也是很简单的,一般先下载程序的压缩包上传到空间,然后一步步安装即可。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在操作上可能还会遇到一些麻烦。因此,现在HostMonster等众多主机控制面板都有一键安装WordPress的功能,通过该功能安装WordPress更为简单。

  一:登录HostMonster主机cPanel面板,点击“WordPress”安装,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主机cPanel面板

  二:点击进入选择“Install”安装按钮,开始安装WordPress,如下图所示:

选择安装wordpress

     三:进入安装界面后,可以看到整个安装过程需要完成四步,第一步,选择WordPress安装版本和访问地址,如下图所示:

选择wordpress版本

     第二步:主要是填写站点的名称、登录WordPress的用户名和密码以及创建程序安装需要连接的数据库等信息,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操作,也可以由系统自动生成。如下图所示:

填写相关信息

     第三步:给WordPress选择主题和插件,这个也可以等到WordPress安装完成后,登录程序后台设置的,HostMonster提供一些主题需要收费的,所以这里可以不做。如下图所示:

选择主题和插件

  第四步:选中服务条款,点击“complete”按钮,完成WordPress安装,如下图所示:

开始安装wordpress

     四:点击“complete”完成按钮后,就可以等待系统自动安装WordPress程序,安装完毕就可以使用该站点了。如下图所示:

安装成功

  如果使用的是系统自动生成的WordPress登录名和密码,那么在安装程序完成后会显示出程序后台的登录名及密码,注意保存好登录名。并修改密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