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的租用价格是多少

国外主机商 (555) 2016-03-01 09:55:58

    网上经常有些新手问,租一台服务器多少钱?这个问题怎么说呢?就和买电脑一样不一样的厂家不一样的配置价格肯定不同。对于服务器来讲,所在的机房不同,带宽大小不一样,配置高低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其实这是一个比较模糊的问题,因为没有说租个什么样的服务器?需要什么样的硬件配置?需要什么样的带宽?在什么样的机房?等一些前提条件。这里简单为一些新手朋友们做些简单的解答。

  服务器租用目前分为云服务器和物理服务器。什么是云服务器?什么是物理服务器?

  云服务器租用是从物理上讲是多台服务器组合在一起形成个整体,然后根据用户的需求在些服务器安装操作系统。分配硬盘、CPU、内存等占用大小。最大的优势是扩展极为方便。

  Raksmart目前服务器价格汇总:

  专用服务器方案:

  套餐:E3, 16G内存, 1T磁盘, 5个独立IP, 100M带宽 ,10TB流量

  原价:$239/月

  优惠价: $139/month

  RAKsmart优惠码:暂不支持优惠码

  套餐:E3, 32G内存, 4x1TB HDD R10, 29独立IP,独立端口

  原价:$319.00/月

  优惠价: $259/月

  raksmart优惠码: 暂不支持优惠码

  物理服务器租用是指用户无须自己购买服务器,只需根据自己业务的需要,提出对硬件配置的要求。服务器由IDC服务商配置。实现用户独享专用高性能服务器。一般用户租用一年后,服务器产权归用户所有,次年只要付托管费用就可以了。

  从价格上来说租用云服务器要比租用物理服务器便宜些,但在性能上要差一些。

  服务器租用怎么比价格,如果是云服务器看服务器配置和机房就可以了(像硬盘空间、CPU、内存大小、带宽配置),适合要求不高的用户。云服务器租用 最大的误区,就是带宽。网上很多独服务器独享带宽XX兆,其实在并非你一个人能享受的,是整个云服务器带宽。如果整个服务器,如果划分了10个服务器来租 用,那么就10个服务器共享着5M带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