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美国云服务器

国外主机商 (482) 2016-02-29 10:37:00

什么是云服务器?
有很多企业老板级个人站长不明白云服务器和之前使用的vps之间的区别.打个形象的比喻就明白了,如果你住在高楼,vps如同一件房子里面的卧室, 它归属于这件房子.云主机则不同,它归属于整栋大楼,这件房子代表的是服务器。如果你还有不懂的地方,那我们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吧:
什么是美国云服务器呢?
顾名思义,数据中心放在美国本土的。
什么叫做云服务器呢,可以认为它也是一台服务器,只不过是一台大型的服务器。它和普通的服务器之间的区别到底在哪里呢?其实它和普通的服务器没什么区别。拥有自己的硬盘和内存。利用虚拟化的技术将无数的服务器集群管理。使多台服务器进行融合成一台超级计算器。
大家知道vps服务器是一台单独的服务器硬件,通过传统的虚拟软件虚拟出的一台服务器,其性能不敢恭维。但是也可以作为一台单独的服务器运行。你可 以单独安装操作系统,也可以安装自己所需要的软件。Vps的坏处是,如果你这台服务器坏了,那么可以肯定的是你本台vps也将无法运行,是非常严重的事 情。如果你整台服务器都陷入瘫痪,那么你这台服务器上的所有vps都将面临瘫痪。云服务器不同,它利用负载均衡的技术,如果单台服务器出现故障,那么可以 实时转换,确保其他服务器正常运行。你的数据不会丢失。
云服务器有哪些具体的优势?
云服务器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自行配置,像咱们raksmart的公有云服务器就支持你随时调度,随时切换你所需要的资源。
云服务器可以快速部署,非常具有弹性伸缩功能。给站长和企业老板具有一定的选择性。
云服务器性价比比普通的vps高很多,至少在安全上就可以甩vps几条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