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务器IP地址段能自己选择吗?

优惠码 (653) 2016-09-29 09:34:00

全球的互联网以美国为根基,可以说是美国做为全球互联网基地,在互联网的基地可以更方便、更高效、更完整的进行信息交流、共享。国内站长使用美国服务器基本上用于外贸电商,美国服务器地址做外贸行业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

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可以说是很快,全球地区访问在高带宽下距离就不再是问题,依然是高速。而且访问没有说像我们国内一样出现不同电信运营机构在互访时出现不能相互访问的问题,都是通用的。尤其是美国西海岸地区的机房,距离中国大陆最近,所以一般国内访问西海岸机房的服务器是最快的。

一般美国服务器IP地址机房给服务器分配都是随机的,可以给自己吃一颗定心丸,急客户之所急。续费率超高,美国PS机房被很多客户选择。一般好一点的IDC公司都成立有专门的商务部门,测试IP发给客户,只要跟他一个IP就说明IP看到的延时大小就可以间接的体现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是客户提前ping了一下这个IP,并且用的不错,客户反馈比较好,客服需要反馈给技术,除了偶尔的重启一下,尽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才是真真正正的想客户之所想。

美国相对来说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所以言论比较自由,网络上管理也较松,在遵守法律的条件下,我们租用的美国服务器地址可以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