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Papa主机特惠 虚拟主机低至$2.95/月

优惠码 (110) 2024-04-01 09:29:52

HostPapa提供虚拟主机、VPS主机以及SSL证书等多种IDC综合业务,HostPapa以稳定性高和优质的服务越来越受到国内用户的青睐。最近,HostPapa推出主机特惠活动。活动期间,虚拟主机最高可享77%折扣,低至$2.95/月。

活动地址:HostPapa官网

HostPapa虚拟主机提供Start、Plus、Pro和Ultra四种方案可选,配置不同服务也不同。支持搭建网站数分别为1个、10个和无限个,电子邮件地址数量可选择10个、100个和无限个,SSD硬盘空间可选100GB和无限大小,所有方案首年提供免费域名注册,另外Ultra方案可享高4倍的服务器性能。其中,Start方案低至$2.95/月。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HostPapa

HostPapa虚拟主机提供易于使用的网站构建器,在几分钟内创建一个独特的移动友好型网站,且无需设计经验。可一键免费安装超过400+应用程序,包括WordPress、Joomla!和其他基本的小型企业工具。还有易于使用的cPanel控制面板,具有强大功能和简单性,并使用HostPapa仪表板来管理所有服务。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