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Multiple Accounts from Another Server(从另一个服务器复制多个账户)

手册/FAQ (453) 2009-03-09 16:57:00

假设你在两个服务器上运行cPanel和WHM,你可以将多个域名从一个服务器转移到另一个服务器。你不需要知道另一个服务器上每个账户的具体信息,因为WebHost Manager会自动创建一个可用的账户列表供你选择转移。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Transfers进入转移菜单。

2. 点击Copy multiple accounts from another server

3. 在Server to copy fromServer root password栏中分别输入IP地址或域名以及服务器root密码。

4. 点击选择相应的单选按钮说明远程服务器使用的控制面板软件的类型。

5. 点击Grab Account List

6. 将你准备复制的账户边上的复选框勾上,或者点击Select All复选框选择远程服务器上的所有账户。

7. 点击Copy

注意:当需要转移的账户很多时(100+),最好将它们进行分批转移((>60),因为转移过程会大大增加服务器的CPU负荷。分批转移还可以提高你处理其他问题的效率。你可能还想在账户转移的过程中,在两个服务器之间建立一个DNS集群,这样的话,如果网站在转移过程中没有出现停机,DNS zone文件就可以自动更新。

如果你在修改服务于这些网站的DNS服务器,(如果网站的DNS服务器有新的IP地址)你需要确定DNS信息已由每个被转移的域名的注册商更新,否则,网站将不能正常运行。更新DNS信息的时候修改DNS服务器的话可能会导致网站服务器停机。

 

Troubleshooting(疑难解答)

如果SSH对root用户关闭了,你需要在User with su accessUser with su access password栏中输入属于Wheel group (su)的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

THE END